【新快】214情人节联文活动官宣

老鸽子来迟了那么一点点x


真的超级期待www!!虽然说老鸽子还没开始上线稿(被打


Fran:

还有半个月……


我还可以苟一会儿,不到最后时刻不码字。😂


云魇:







这次的联文活动是在2.14号,一共连续十七个小时,从凌晨00:00到下午的05:00(也就是17:00).




至于为什么只有十七个小时那是因为我们……




……只有十七个人(卑微)。




以花语为主题,以花名命名,糖和刀子随机掉落——




——当然因为是情人节吗当然还是糖多一点啦~




顺序是不可能公布可这辈子都不可能的(?)




(不是说好的正经通告???)




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个图这么花里花哨我不听我不听——




参与人员表:(想起谁就打谁的名这不是顺序真的不是)




@漓猫 




@Fran




 @zc莫魔




 @吃土( ̄^ ̄)ゞ




 @znaka




  @洛丹 




@若梦余晖 




@樱咲 




@少譞_CHLOE 




@鸽盐生 




@Flora_阿萱 




@冰蓮 




@空成悠然 




@随冰 




@A&G 




@The Floating Life 




当然还有我自己啦!




其他的内容都在图片上——(我懒得打字了😂)




底图@鸽盐生 太太,两个团子的那张图是来自@暴躁老羽仙 太太!




其他都是网上的侵删致歉——_(:з」∠)_








来自一开始的内容讨论——算是属于以上除了我以外的太太们的沙雕日常??













所谓日常???











游戏人生哈哈哈哈哈————








沙雕之风逐渐显现(?)












所以这其实就是一群老鸽子的对话。


评论
热度(90)

这里咕呱!🥰
→cuc动画(游戏艺术方向)
→作品严禁无授权转载盗印使用等
→只吃饭做饭不混圈,很少上号,请不要挖坟谢谢

© 鸽盐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